设置

关灯

第49章 大闹东京 (13 / 3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把我集团公司下的所有企业的厕所统统都命名为“靖国神社(厕)”

        并且将所有厕器、洁具统统换成带为膏药旗的,以供大家如厕?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日本各大电台、电视新闻里满是明治大街和尾久桥大街十字路口车祸的报道,当那些知道新闻的日本人一副如丧考砒的样子让我真是解气,哼!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是小意思!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地铁的沙林毒气才真正考验这些小日本的心理承受力,也让他们尝尝几十年前中国人所受的痛苦(几十万分之一)向南穿过北丸公园便是日本皇宫城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倒要看看小日本的明仁天皇现在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日本的皇宫城与中国的紫禁城肯定是没法比的,无论从规模、造价、面积,甚至连中国古代皇帝在各地的行宫也没法比,但就这样建筑里(数代前)的主人把节俭下来的钱用在发展海军上,致使打败了当时貌似强大的清王朝的北洋水师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对这被护城河包围的孤岛上的建筑倒没什么成见,相反日本的皇宫很幽雅、清静,没有中国皇宫的大器和繁复的奢华,很象城堡式的园林,但这只是表面样子,其实在这皇宫地下宏大的秘室里收藏着大量见不得人的财富,多掠夺自各国,尤其中国的各种古董、宝物最为丰富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再往下便与日本地下防卫系统相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憎恨这建筑里的主人,尤其是上几代,他们对中国人所犯下涛天罪行真是罄竹难书(大部分资料都是今天早上看过中国军方提供的资料才知道的,如二战日本侵华致使中国军民死亡至少3500万人,光南京大屠杀中国人就死了至少43万人,因为这些在台湾没多少人提。还有我很奇怪的是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墙上为何只刻着30万人?那至少还有13万人的冤魂他们安息了吗?有空我一定会用红油漆在墙上喷出大大的“43”覆盖在“30”上)而他们却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,真是老天无眼啊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