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就这么一直开,一直练,好像上瘾了似的,握着方向盘就舍不得撒手。
时间不知不觉就滑到了中午,太阳挂在头顶,晒得人身上暖烘烘的。
我也有些累了,停了车,慢悠悠地踱回棚子那边烤火。
这时候才看见,早上出门时姐姐塞给我的那盒牛奶和一包饼干,还安安静静地放在板凳上,连包装都没拆开过。
我走过去,把饼干和牛奶的包装拆开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
教练瞥了我一眼,开口问:“感觉怎么样?”
我随口回道:“感觉挺简单的。一开始还以为很复杂呢,试了一下才发现,没那么难。”
教练点了点头,慢悠悠地开口:“开车没什么难的。科目二主要考的是停车的技术。”
我愣了一下,嘴里的饼干差点没咽下去。停车?
哎,是啊,我光顾着琢磨怎么开起来、怎么加速,好像还真不知道怎么精准停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